保健食品代工最佳選擇,從簽證申請到報到程序一手包辦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保健食品代工最佳選擇,從簽證申請到報到程序一手包辦




要獲得此驚人的
保健食品代工J1簽證,您需要持有新西蘭或澳大利亞護照,年齡+18歲,當前的全日制/三級學生(最低5級)或最近從全日制/校園級的高等學校畢業學習(最低5級)。

1.如果您選擇以當前的全日制學生旅行(在兩個學期之間間隔一個學年),則需要在下一個學期開始之前旅行。例如,您在11月30日完成最後一次考試,則必須在第二年的第一學期開始之前進入美國。

2.如果您選擇以全日制學習的應屆畢業生身份旅行,那麼從您最後的入學準備起,您就有12個月的時間來進入美國。從進入美國工作和旅行到美國,您將有12個月的時間。例如,如果您在11月完成了上一次考試,但在次年5月畢業,那麼您將在次年11月之前進入美國。https://www.job-wise.org/country/country_page/5/qa

您是否對符合條件或需要使用什麼日期感到困惑?大概!最好的辦法是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解決。也許您在上學期學習了非全日制課程,或者僅在線提供了一門課程,我們了解並非每種情況都是一樣的。如果不確定,請與我們聯繫。

 
更多介紹
4.312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