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自動門、空氣門、推拉門、無塵室自動門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專業自動門、空氣門、推拉門、無塵室自動門

本文的目的是對各種自動門和手動操作的門在安全功能和使用方面的差異進行基本比較。

確定門是否被視為安全運行的最基本問題與每個特定門系統製造商創建的固有設計有關。許多類型的自動和半自動門在世界範圍內無處不在。

大多數人每天都會接觸某種形式的自動門道。大部分門系統未經訓練就不會在用戶方面進行很多有意識的思考。假設遇到一個門被門擋住的開口時,它要么會自己打開,要么必須推或拉門把手才能進入想要進入的區域。與所有類型的門的交互作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常見的,並且大多數門的基本快速評估通常是由用戶立即進行的。

接近門時的第一個邏輯反應是,您將需要通過門口進入建築物。您的期望是該門是自動門還是非自動門,因為您一生中在許多其他位置都看到過這種門。根據先前與門口的相遇經驗,您具有存儲的潛意識記憶,即外觀的某些特徵具有特定的相關動機可能性。

https://www.taipeiroads.com.tw/
更多介紹
4.6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