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價格情報/效果展示/術後注意事項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淨膚雷射-價格情報/效果展示/術後注意事項

自從問世以來,淨膚雷射已用於多種工具中,這些工具以多種方式改善了我們的生活。激光的使用方式之一是在醫療領域,即使是最熟練的醫師也能提供以前無法獲得的精度。儘管在醫學領域以多種方式使用激光,但對許多人有益的一種是去除紋身。一些更新的淨膚雷射器為那些去除紋身淨膚雷射的人提供了更好的選擇。特別是,淨膚雷射美學對於那些想要去除紋身的人來說有很多好處。

使用淨膚雷射器的好處之一是它是皮秒激光器。使用皮秒激光的主要好處是,其發射速度非常快。每次能量爆發只會持續一萬億分之一秒,有時甚至會更少。該脈衝頻率比用於去除紋身的標準激光器(納秒激光器)短100倍。它對區域的影響更大,這將有助於去除紋身。

如您所知,紋身去除通常不會完成,在許多較舊的激光去除技術中,會對皮膚產生明顯的影響。借助PicoSure美學激光,您可以在擁有紋身的區域獲得更多的淨空。這是由於在激光去除過程中會受到光機械衝擊。這將有助於移除激光,而不會對周圍區域造成過度傷害。即使紋身中包含一些更頑固的顏色(例如綠色或藍色墨水),也會更有效地將其刪除。

https://www.tnsinzi.com.tw/service-52.html
更多介紹
4.213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