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服務費準備教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澳洲度假打工準備教學

  澳洲是一個現代、文化多元且富裕的國家。它的人均收入幾乎可以與美國媲美,並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和資源。大約有2300萬人居住在這個大陸上,考慮到其廣闊的土地面積,人口密度確實沒有任何問題。該國的預期壽命高,嬰兒死亡率低得令人驚訝。它還因提供出色的社會計劃而聞名,其中包括一流的教育,醫療保健、工作和投資機會。對於那些希望在這里工作和度假的人,您所需要的就是持有顧問服務費簽證。

 

  要完全符合顧問服務費簽證的資格,您必須年滿18-30歲,並且目前應持有與澳洲有互惠安排的國家/地區的護照。本文檔將幫助您通過第二職業來補充假期的費用。但是,如果您希望成為該國勞動力的一員,則應為此目的獲得工作簽證。工作假期簽證提供的機會將使您可以將逗留期限延長至24個月,並且可以在境外或在您的祖國提出申請。



 

  工作之前需要具備的條件:對於那些獲得工作和度假簽證批准的人,您需要具備的首要條件是稅號。在開始工作之前,您應該能夠獲得此收入,否則,您將被徵稅48.5%的稅率,這將使您的薪水減少很多。但是,如果您已經擁有TFN,那麼您將有望獲得29%的較低稅率。為了得到這個,您可以去當地的稅務局,帶上護照,然後填寫申請表。您的潛在雇主還會在這裡要求您開設銀行帳戶,以便他們可以將您的工資存入這裡,而且好消息是,在該國開設帳戶基本上應該是一種簡單而輕鬆的帳戶。在獲得銀行帳戶時,請務必提供有效的ID,以及您的地址和帳單證明。此外,請確保隨身攜帶手機,以便輕鬆撥打和接聽電話,尤其是在求職時。一般而言,這裡的手機價格適中,您可以以低至100-150澳元的價格買到一部手機。

 

  那些希望申請顧問服務費簽證的人可以直接前往澳洲高級專員辦事處,並填寫在線申請表來進行。還有一些私人服務提供商,他們將幫助使申請程序更加簡化。這些公司提供專家意見,提供必要的表格,篩選所有必需的文件,並幫助您監督工作假期簽證的正確申請。但是,服務費和收費因每個公司或旅行社而異。

更多介紹
4.2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