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也會有牙周病?怎麼做才可以避免以及治療方式分享!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貓也會有牙周病?怎麼做才可以避免以及治療方式分享!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意識是最好的牙周病防禦。
每年至少兩次與您的植牙進行檢查和清潔,並確保保持良好的家庭護理。我們通過在牙科各個方面使用最新技術來確保患者的牙齒健康。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我們致力於使您在我們這裡的經歷植牙盡可能愉快!我們全體員工在您的整體牙科護理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從約會安排和治療說明到預算,再到牙齒清潔和幫助舒緩新患者的神經,我們保證會在這里為您服務。


讓我們花點時間考慮一下我們人們為保持良好牙齒健康所做的事情: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每天至少刷兩次牙 ★★★★★★★★★★★
每天用牙線清潔一次 ★★★★★★★
每季度一次去看牙醫進行定期檢查 ★★★★★★★★★★
貓乾或零食 ★★★★★★★
牙周疾病的發展 ★★★★★★★★★★
刷貓的牙齒 ★★★★★★★★★★★



只有貓能做我們所要做的事情,我們才不必擔心它們的牙齒健康。
如果我們不照顧貓的牙齒健康,就會開始形成牙菌斑,並會引起皮屑堆積。然後,這將導致牙齦炎牙齦發炎,發紅和腫脹並發展成牙周病,這將影響支持牙齒的組織。牙周病很嚴重,但是如果您在早期將貓帶到獸醫那裡,疾病可以治愈。






如何減少牙周疾病的發展

這裡有兩種簡單的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牙周病​​​​​​​的發展:

貓乾或零食
餵貓乾糧或零食。選擇貓科動物喜歡的味道,讓貓不時咀嚼。當您的貓咀嚼乾糧或零食時,摩擦會清除它們的牙齒和牙齦。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貓科動物口腔中的皮屑堆積。

刷貓的牙齒
定期刷貓的牙齒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瘟疫和牙垢的形成,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牙周疾病的發展。從個人經驗來看,刷貓科動物的牙齒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他們要么不會坐著不動,要么開始用爪子抓你。我開始把貓帶到我當地的貓美容師那裡刷牙。貓美容師是懂得如何對待溫柔侵略性貓的專業人士。另外,為您的貓提供良好的體驗。每個人都需要不時地受到寵愛。

 
更多介紹
4.5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