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所有酒店正妹小姐姐們怎麼生活?潛規則流出網友驚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關掉所有酒店正妹小姐姐們怎麼生活?潛規則流出網友驚嘆!!

情趣用品在這種情感和能量的流動中有多個可能的領域具有強大的力量和成就,但在某些領域中人們可以敞開心進行破壞。因此所有這些與小姐不接吻的想法有什麼關係。就是這個(還有更多)。當她向你張開雙腿時,她不會放棄自己;當她向你敞開胸懷和情感時-當她讓你融入自己的靈魂時,她會放棄自己。
       
   

了解到感染大腦


作為一名我們了解到感染大腦。發生這種情況時瞳孔不會對光產生反應(變小),但是當聚焦在從遠處移動到近處(容納)的物體上時會發生反應。記住由於神經梅毒而引起的這種變化的竅門是,瞳孔可以適應但不做出反應(小姐面臨梅毒的危險)。

因此正妹小姐容納了您的陰莖並提出了一個簡單的想法那就是當您將陰莖放入她的陰莖中時,您現在是一個有力的男人。但是她不會對您做出反應,她只會為您服務。她成為一名女演員,這樣您就可以想像自己很強大,然後以戰士身份出戰並進行戰鬥。

這是一種幻想。

您不僅僅因為她或她的雙腿向您張開就擁有她或任何一個女人。只有當她確定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可以信任您的生活時,您才擁有她;當她覺得您會為自己的安全和幸福而死,並且精神上的事情可以得到促進但無法完全解釋時,您才擁有她。然後直到那時她才會渴望將自己獻給您。你不能娶一個女人,她必須邀請你進來。她必須希望她的每一部分都歸你所有。然後只有這樣,你才能把她帶走。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將擁有她最神聖的部分-她的情感,思想,靈魂和真正的吻。

 
更多介紹
4.33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