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食療告別白內障、青光眼治療失明更有奇方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2個食療告別白內障、青光眼治療失明更有奇方



您是否遭受“陰雲密布”的困擾?

您所看到的景點是否覆蓋有當您擦拭眼睛時不會消失的“模糊膠片”?如果您超過55歲,則可能會患有白內障,因此不妨諮詢您的眼科醫生。白內障是眼睛中自然晶狀體的混濁,是眼睛中聚焦和銳化圖像的部分。白內障的形成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死細胞的聚集會聚在一起,使視線蒙上陰影。雖然55歲以上的人是處理白內障的最多人,但如果您患有糖尿病,酗酒或以某種方式受傷,也有可能患白內障。幸運的是,白內障手術已經可以使用,並且已成為當今執行最出色的眼科手術之一。沒有醫療保險 眼科手術的費用可能很高。白內障手術的費用最高可達$ 3000。但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將全部或部分承擔這些費用。請與您的保險提供商聯繫,以了解眼科手術的百分比。

任何手術都是危險且令人恐懼的手術,白內障手術也不例外

然而,這種手術相當普遍,儘管確實有發生風險,但風險很小且不常見。應該從這裡開始,PRP治療與您的眼科醫生討論您是否適合該程序。一旦他們確定白內障手術對您是否有益,便是時候討論手術期間和之後會發生什麼。手術很快完成。通常大約需要一個小時,並且需要門診。將滴眼液放入您的眼睛以擴張瞳孔,然後使用局部麻醉劑使該區域麻木。由於這是一次令人不安的經歷,近視雷射有時會給予鎮靜劑以幫助患者放鬆。

在手術過程中,使用激光探針將白內障混濁的晶狀體移開

使用激光探針打碎晶狀體的混濁部分,然後使用吸力吸收碎片。通常,如果您的白內障很小,您的外科醫生只會取下晶狀體的頂部,而將晶狀體後部未受損的部分保留在原位。如果您的白內障更為嚴重,您的外科醫生可能需要完全摘除晶狀體並植入人工晶狀體。儘管這聽起來很乏味,但是可以在幾乎相同的時間內完成。如上所述,PRP治療針對白內障的眼科手術費用可能高達3000美元,近視雷射具體取決於問題的嚴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植入人工晶狀體。您的眼科醫生將能夠在手術開始之前確定確切的費用(不包括手術中不可預見的費用),因此您可以提前計劃並與您的保險公司討論他們願意承擔多少費用。許多接受過激光眼科手術的患者都有一個問題是眼睛乾澀。事實上,PRP治療是那些接受過該程序的人提到的最常見的問題。然而,近視雷射很難獲得因手術本身直接導致乾眼症的患者的確切數量。這是因為,在許多情況下,患者在手術前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在這些情況下,他可能不應該被批准接受手術。

近視雷射在假設您的激光眼科手術導致您患有永久性乾眼症之前,最好等到手術後至少一兩個月

這是因為,PRP治療幾乎所有患者都會在手術後直接經歷某種程度的這種情況。為了盡量減少您在手術中遇到問題的可能性,最好的辦法是謹慎選擇您的醫生。數以千計的矯正眼科手術廣告讓很多人相信,這個手術並不比在公園散步更危險。在大多數情況下,近視雷射症狀會在大約三到六個月後消失,這是通常的恢復期。在此期間,PRP治療可以使用普通的非處方眼藥水幫助緩解問題。但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存在,您的醫生可能需要想出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幸運的是,與激光眼科手術本身不同,這種綜合症的治療包含在大多數健康保險單中。然而,事實上,任何類型的手術都可能發生並發症,即使是近視雷射手術。但是,由於您只有一對眼睛,因此PRP治療在選擇醫生時要特別小心。考慮到這一點,與其根據您在他們的特殊廣告銷售價格上節省了多少錢來選擇醫生或診所,不如根據他為多少成功患者做過手術來選擇他。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