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最佳室內裝修推薦|裝潢、價格、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2021台灣最佳室內裝修推薦|裝潢、價格、費用

如果您最近購買了新九份子房屋或公寓,並且需要用溫暖美觀的空間設計替換舊的,過時的地板,則您有很多不錯的選擇。今天,您可以從各種各樣的地板類型中進行選擇,這些地板類型不僅可以改善內部外觀,而且還可以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可以持續一生的地板。
硬木地板可能是最流行的地板類型。
今天的硬木地板不是您的祖父母可能擁有的硬木地板。木材塗飾技術的進步使當今的硬木地板更加耐用且易於維護。如今,經過預加工的工程硬木地板的建造方式類似於膠合板,其表面帶有單板,稱為耐磨層。耐磨層可能因製造商而異。最好的工程硬木地板是用厚的或薄的耐磨層生產的,您為地板支付的價格通常取決於該層的厚度。如果打算將新的硬木地板保留十到二十年,則應選擇至少1/8英寸的單板厚度。

當然,許多房主選擇安裝瓷磚地板。
陶瓷不僅時尚實用,而且其自然空間設計外觀還可以提供持久的耐用性。瓷磚地板幾乎可以選擇各種顏色,尺寸和飾面。瓷磚的美麗與強度相結合,為您的居室增添了永恆的魅力和溫暖。九份子瓷磚地板是一種非常自然的地板覆蓋物,無論您選擇經典風格還是時尚和現代的圖案,都可以為您的房屋增添價值。您可以選擇塗有液體玻璃類型的釉面瓷磚,然後將其燒製到瓷磚上,為您提供免維護和無蠟的地板。

更多介紹

Articles 室內設計

552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