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沒有RWD網頁的規劃網站設計,網站績效差多少?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網路行銷

[實測]沒有RWD網頁的規劃網站設計,網站績效差多少?

網路行銷

[實測]沒有RWD網頁的規劃網站設計,網站績效差多少?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對於大多數企業而言至關重要,因為它使您的用戶能夠快速,平穩地實現其目標。您網站的重要元素可以放在智能手機上,並顯示為原始內容的完整功能版本,如果您的公司因為缺少RWD網頁設計而不易瀏覽,只剩下第二頁或第三頁條目,那麼您將損失大量流量,因為人們自然會從第一頁中選擇連結。

原價:

特價: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主,您可能需要在說服力之前付費將您的網站升級到包含響應式設計的網站。但是,選擇加入,您很快就會發現投資回報,這將使它值得。簡而言之,RWD網頁設計要比以前更好,並且為了跟上競爭的步伐,您也將需要它。

響應式RWD網頁設計對於大多數企業而言至關重要,因為它使您的用戶能夠快速,平穩地實現其目標。您網站的重要元素可以放在智能手機上,並顯示為原始內容的完整功能版本,其中包括您將在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上為客戶提供的所有實用程序。如果您未能為訪問者提供像這樣的移動友好型體驗,他們將不會流連忘返,他們只需單擊即可完成操作,或在競爭對手的網站上購買。



不滿意的客戶不利於業務發展,也不利於主要搜索引擎。Google最近已經證實了許多內部人士懷疑了一段時間-未針對多個用戶進行優化的網站將降低其搜索排名。Google的排名基於網頁對用戶輸入的查詢的有用程度以及網站的實用程序,例如,用戶能否完成他們想要的操作?

您的頁面可能與他們的搜索完全相關,但是如果訪問者無法通過多種設備輕鬆訪問內容,則您的網站設計可能會獲得不那麼正面的評價,並且在搜索結果中的位置會較低。如果您的公司只剩下第二頁或第三頁條目,那麼您將損失大量流量,因為人們自然會從第一頁中選擇連結。



 

HOT PRODUCTS

更多介紹
4.6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