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家具工廠直銷,保固全台最久,歡迎參觀展廳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OA辦公家具工廠直銷,保固全台最久,歡迎參觀展廳

辦公桌的彎曲度最低限度應使人們可以靠近它們,並具有滑出式鍵盤托架和適當的擱腳板。您選擇的椅子應同時調整高度和角度。扶手是可選的–有些人喜歡它們,有些人討厭它們。靠背固然有用,但由於靠背並非總是適合所有人,因此,如果您要為員工購買椅子,則不要打擾椅子內置的靠背,這可能是個好主意,而不是只選擇簡單的傾斜/旋轉椅,然後讓人們分別回購支撐。如果您要自己購買椅子,請在商店嘗試使用,以確保舒適。

一把好的辦公椅將被很好地填充,但是如果您在溫暖的環境中工作,則可能需要一個通風的網狀靠背而不是襯墊。這些通常彎曲得很好,可以支撐您的脊椎,而且非常柔軟,因此它們坐起來仍然很舒適,但是它們不會像皮革和人造皮革那樣使您出汗。扶手是可選的。有些人覺得自己很舒服,但有些人覺得自己很礙事,甚至專家對他們的價值也意見分歧。根據您的坐姿,使用扶手實際上可能弊大於利,因為您可能會對肘部附近的神經施加壓力。 



背部有問題的人可能會發現傳統的辦公椅對他們不利,並且最好使用凳子以支撐直立姿勢,或者使用一種“ z椅”式的坐椅,這樣會更好。姿勢。如果您選擇傳統的辦公椅,請確保調整高度,以免晃動,並使腳舒適地接觸地面。如果即使
辦公家具椅子處於最低位置,他們也不接觸地面,請購買腳凳以與椅子搭配使用,以免對大腿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更多介紹
4.515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