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打工度假

  • 03-31

    澳洲度假打工準備教學

    對於那些希望在澳洲工作和度假的人,所需要的就是持有顧問服務費簽證。可以直接前往澳洲高級專員辦事處,並填寫在線申請表來進行。也有一些私人服務提供商,他們將幫助使申請程序更加簡化,這些公司提供專家意見,提供必要的表格,篩選所有必需的文件,並幫助您監督顧問服務費簽證的正確申請。

  • 03-11

    顧問服務費讓您期待的一趟旅程

    澳大利亞向18-30歲的年輕人敞開了大門,他們希望實現在澳洲工作假期的夢想。這樣做最有意義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全國各地工作,大家都迫不期待的到不同國家去嘗試度假打工。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澳大利亞目前可用的數百個“收穫工作”。請記住,收割水果和蔬菜作物通常會涉及爬梯,站立,跪下,躺下或坐下,因此您需要具有適當的健身水平。

  • 03-06

    保健食品代工最佳選擇,從簽證申請到報到程序一手包辦

    要獲得此驚人的保健食品代工J1簽證,您需要持有新西蘭或澳大利亞護照,年齡+18歲,當前的全日制/三級學生(最低5級)或最近從全日制/校園級的高等學校畢業學習(最低5級)。保健食品代工僅在線提供了一門課程,我們了解並非每種情況都是一樣的。如果不確定,請與我們聯繫。

  • 12-20

    triz課程,熱血趁年輕,出國看世界圓一個人生的夢想

    triz課程大多數學生將被要求接受支付最低工資的“入門級”職位。這些工作主要在服務或銷售行業中。這些入門級工作必須是計劃或課程的“組成部分”。triz課程您可能會發現這些最初的工作通常低於您實際合格的技能和工資水平,但是一旦您習慣了美國工作場所並感到準備好申請並可以自由地更換雇主。

更多介紹
4.815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