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醫療

  • 07-12

    髖骨醫療!探索基因對健康的影響

    患有呼吸道癌的人還可能患有哮喘、慢性肺病和其他潛在問題。髖骨病情的嚴重程度還取決於他們接觸這些物質的程度。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退伍軍人幾乎整天都在戰爭中戰鬥。髖骨除了受傷之外,他們的身體也可能無法正常運作。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返回時的診斷可能包括肌肉骨骼疾病。它通常指的是背部、髖骨關節、肌肉和骨骼的並發症。

  • 02-22

    2個食療告別白內障、青光眼治療失明更有奇方

    近視雷射使用激光探針打碎晶狀體的混濁部分,近視雷射使用吸力吸收碎片。通常,如果您的白內障很小,您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只會取下晶狀體的頂部,PRP治療晶狀體後部未受損的部分保留在原位。如果您的白內障更為嚴重,您的外科醫生可能需要完全摘除晶狀體並植入人工晶狀體。儘管這聽起來很乏味,但是可以在幾乎相同的時間內完成。如上所述,PRP治療針對白內障的眼科手術費用可能高達3000美元,PRP治療具體取決於問題的嚴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植入人工晶狀體。您的眼科醫生將能夠在手術開始之前確定確切的費用(不包括手術中不可預見的費用),因此您可以提前計劃並與您的保險公司討論他們願意承擔多少費用。

  • 12-29

    貓也會有牙周病?怎麼做才可以避免以及治療方式分享!

    貓也會有牙周病?怎麼做才可以避免以及治療方式分享!所以,你可以做什麼?意識是最好的牙周病防禦。每年至少兩次與您的植牙進行檢查和清潔,並確保保持良好的家庭護理。我們通過在牙科各個方面使用最新技術來確保患者的牙齒健康。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我們致力於使您在我們這裡的經歷植牙盡可能愉快!我們全體員工在您的整體牙科護理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 10-22

    五項近視雷射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觀念!-讓你手術前不在戰戰兢兢!

    五項近視雷射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觀念!-讓你手術前不在戰戰兢兢!自從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手術開始普及以來,不必經常戴眼鏡和/或隱形眼鏡的自由度大大增加了。這些近視雷射手術大多數不需要額外的手術,結果是即時的。除了即時的結果,眼部激光近視雷射手術也非常快。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15秒。健康的視力很有吸引力,特別是對於那些經常戴眼鏡接觸日常活動的人。當您進行眼部激光手術時,請記住按照醫生的指示進行後續護理步驟,並準備好享受新的視力!

  • 03-27

    特約職醫是甚麼?注意事項是甚麼?

    所有醫生無論其專業如何,都將為之熟悉,為了使學生有共同的經驗,我們特約職醫正在引入一套標準的虛擬案例作為基於案例的討論,所有學生都將在老師的協助下。特約職醫通過這種方式,該課程將至少部分地實現標準化,並使學生更容易知道自己應該了解的知識以進行評估,也使老師更容易知道應該教什麼。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