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項近視雷射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觀念!-讓你手術前不在戰戰兢兢!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五項近視雷射手術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觀念!-讓你手術前不在戰戰兢兢!




自從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手術開始普及以來,不必經常戴眼鏡和/或隱形眼鏡的自由度大大增加了。
這些近視雷射手術大多數不需要額外的手術,結果是即時的。除了即時的結果,眼部激光近視雷射手術也非常快。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15秒。

健康的視力很有吸引力,特別是對於那些經常戴眼鏡接觸日常活動的人。
當您進行眼部激光手術時,請記住按照醫生的指示進行後續護理步驟,並準備好享受新的視力!

更有可能將另一種手術與角膜雷射結合使用,以減少現有的散光。
對於散光過度的患者,請勿執行此過程。還存在其他眼部手術,例如進行可逆的非侵入式眼矯正的角膜塑形術,或其他諸如將隱形眼鏡植入患者眼內的人工晶狀體。2005年和2006年發表的大量研究表明雷射手術的並發症發生率,導致最佳矯正視力的喪失範圍為0.6%至7.0%。








顯然,長時間佩戴隱形眼鏡和雷射手術都是安全的
但是,這些研究表明,與30天長期佩戴隱形眼鏡相比,雷射手術導致視力喪失的可能性至少高16倍。鑑於以上概述的事實,這使患者無權陳述或暗示屈光手術比矽酮水凝膠隱形眼鏡安全得多。雷射手術 / 雷射手術和有機矽水凝膠隱形眼鏡在降低並發症發生率和嚴重性方面都走了很長一段路。當查看它們的並發症發生率時,兩者都是安全的。

雷射手術和雷射手術對患者而言是不錯的選擇,應作為眼科醫生向患者提供的選擇之一
以及非近視雷射手術替代方法,例如矽酮水凝膠超長配戴隱形眼鏡,角膜塑形鏡和眼鏡。但是,該研究不支持屈光手術與隱形眼鏡佩戴一樣安全的說法,也不應該這樣提倡。

 
更多介紹
4.5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