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記帳士專門提供大台北縣市、宜蘭縣市、桃園地區公司行號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北記帳士專門提供大台北縣市、宜蘭縣市、桃園地區公司行號

無論您的台北記帳士是按月收取固定費用還是按小時收取費用,小型企業的台北記帳士成本將取決於許多問題。首先是企業完成的交易的性質。這包括每月接收和支付的賬單數量以及每月提交給客戶的發票數量。如果企業需要核對銀行帳戶,簿記員往往會收取更高的費用,儘管對於小型企業來說通常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如果期望台北記帳士編寫損益表,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表(通常是這樣),這可能會增加企業的簿記費用,但通常不會增加很多。

簿記員的命令率也與經驗和位置有關。簿記員通常會盡量不向該地區的競爭對手收取更多費用;但是,具有多年專業知識的簿記員傾向於利用這一點來發揮自己的優勢,並收取比新手更高的費率。但是,您可以獲得所要支付的費用,有時值得付出更高的簿記成本,以確保所做的工作是準​​確的,並且服務是高質量的。

小型企業的內部簿記員通常會花更多的錢,因為薪水不是必須付給該員工的唯一東西。小型企業主還必須考慮保險費用,帶薪休假和病假以及聘用內部簿記員的退休金。一名自由記賬員的記賬率範圍從每小時15美元到100美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本文前面列出的因素。同時,如果企業所有者決定僱用外包簿記員,則成本可能會降低,但是費率仍將由企業規模和分配給外包簿記員的工作量來決定。
https://www.ppaf.com.tw/
更多介紹
4.912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