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美觀更加分的關鍵,故誕生了固定試/活動式假牙、牙橋以及植牙等項目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外型美觀更加分的關鍵,故誕生了固定試/活動式假牙、牙橋以及植牙等項目



牙醫報告當天植入的成功率很高。實際上,根據《全國頜面外科雜誌》的病例報告,使用這種方法比傳統方法有很多優點:https://www.itooth.com.tw/

1.植入物更好地融合到骨骼。
2.軟組織和牙齦癒合得更快,並且後退的可能性較小。
3.當日植入物可使污染物遠離拔牙槽,這有助於癒合過程。
4.患者可以立即得到修復,這意味著他們不會帶著任何缺失的牙齒離開辦公室。

通常,
植牙該過程更快並且涉及更少的外科手術步驟。另外,立即放置一顆替換牙可以減輕患者對其外觀的擔憂。在考慮選擇更換牙齒時,請先諮詢您的牙醫以了解最適合自己的情況。除了個人喜好外,病例報告還概述了某些因素,這些因素會影響您當天接受植入物的能力:

1.骨質
如果將要植入植入物的骨頭被感染或密度不夠,那麼您可能不是當天植入物的理想選擇。
2.骨深
植入物不能小於10毫米,並且如果沒有足夠的骨頭可以融合植入物,則不能放置植入物。
3.牙齒上的力
根據牙齒相對於人的自然叮咬的特性和位置,替換牙齒將承受不同程度的力。當日植入物不應承受過大的側向力。

 
更多介紹
4.5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