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律師事務所,服務於宜蘭地區最專業的法律團隊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宜蘭律師事務所,服務於宜蘭地區最專業的法律團隊




總體而言,自僱大律師在稱為錢伯斯的辦公室工作,他們可以與其他大律師共享。完成培訓後,許多人將獲得永久性職位,稱為“一組”錢伯斯的租賃。由於分庭內的大律師彼此獨立,因此他們經常可以在同一法律糾紛中代表不同方面。相反,由於存在利益衝突,將阻止在同一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律師做同樣的事情。

宜蘭律師事務所大律師保持獨立,並通過所謂的出租車等級規則來選擇和選擇他們想要處理的案件。出租車等級規則禁止大律師拒絕案件,例如,如果他們認為案件的性質令人反感,或者認為客戶的行為,觀點或信念不可接受,或者僅僅是由於資金來源而拒絕。通常,客戶不能直接指導自僱大律師,因為他們首先需要由律師進行介紹。但是,如果大律師是公共訪問計劃的成員,則該例外使公眾可以直接向大律師尋求法律諮詢或代理。https://www.fuyen.com.tw/

 

    

更多介紹
4.718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