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民宿好清幽,專業逢甲住宿輕鬆遊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逢甲民宿好清幽,專業包車旅遊輕鬆遊

隨著許多旅行者湧向全球的不同目的地
旅遊業已成為世界上最可行的商業市場之一。但是,航空旅行,汽車旅行和其他旅遊業正在加劇地球的污染危機,這已成為一個問題。逢甲民宿逢甲住宿旅行社和酒店公司意識到需要採取一些行動,因此創建了生態旅游來解決這個問題。生態旅遊現在是旅遊業中發展最快的部門之一。生態旅遊涉及通過對當地人和遊客的教育來保護生物和文化多樣性。通過保護生態系統,它通過參與項目並減輕對環境的影響,對當地社區及其生計產生了積極影響。

提供生態旅遊的遊客經營者基本上是對環境沒有負面影響
並有助於維持和促進當地生態系統生命的經營者。他們的活動不應污染當地環境,並通過教育如何在不破壞環境的情況下維持自己的利益與當地居民建立互利關係。當地人傳授如何用空罐和用過的容器製造手工藝品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垃圾和幫助創造收入的方法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旅遊經營者還應該參與對當地人的環境教育,並教導他們如何與環境和諧相處,而不是破壞環境。生態旅遊有很多好處,但是許多款待提供者聲稱他們在不提供生態旅遊假期和住宿的情況下提供住宿。政府和旅遊業者傾向於促進任何涉及大自然的事情,如生態旅遊,允許開展不基於環境和社區可持續發展的活動。當低風險旅遊,綠色旅遊,生物旅遊和對生態負責的旅遊等旅遊業未實際屬於此類時,就會被宣傳為生態旅遊。假生態旅遊的問題“綠色洗滌”是一個術語,用於描述旅遊經營者聲稱提供事實上的對環境有害的環保假期的情況。這種做法涉及將涉及自然和一些生態項目的旅遊業商業化為生態旅遊。與不使用“綠色”經營者相比,許多人湧向這些旅遊經營者,最終對環境造成更大的破壞。

目前正從生態旅遊中獲得許多經濟利益
但仍然存在人們流離失所,違反憲法權利以及旅遊活動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的問題。生態旅遊經營者應參與對當地生態系統和保護的投資。振興自然資源和對當地居民進行與這些生態系統和諧相處的教育對於生態旅游至關重要。不僅應支持遊客教育,還應通過生態旅游來支持遊客教育,在不給環境帶來負面影響的情況下幫助當地人謀生,並保護生物和文化多樣性。生態旅遊產生的資金也應投入到進一步的保護工作中。
更多介紹
4.2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