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如何預先設計自己的庫板嗎?-專業見解說明!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不知道該如何如何預先設計自己的庫板嗎?-專業見解說明!





一開始,將庫板耗材收集到一個地方
收集工具,自動門材料和油漆
獨特設計自動門模板的特徵:
工具,材料,塗料以及示範方法

1.預先設計的模板設計
許多公司通過郵購出售現成的模板包括我們位於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公司。因為我們的模板是由庫板製成,是一種非常厚且耐用的材料,所以如果您謹慎對待模板,這些模板將在許多年中持續使用。

2.測量工具或捲尺(用於常規測量和重複測量)
無論是庫板,天花板,地板還是織物,測量工具對於確定設計在要模壓的基材上的位置都很重要。要在很大的空間(例如地板)上做標記,您可能需要用粉筆線或油漆紙帶(在大多數五金店或油漆工店中找到,用半膠水和半膠水塗成),以保持線條筆直(或堅強的大哥特洛伊) 。








3.水平
水平可用於在庫板​​​​​​​牆上創建水平條紋或垂直條紋。另外,請記住;您可能需要在不太平整的牆上使用水平儀。

4.畫家的藍色膠帶
用於將模板粘附在適當的位置,檢查工作並根據需要重新定位模板幾次。

5.噴塗粘合劑
許多畫家在縫製3英尺寬的較大的複雜天花板和邊框模具時會使用噴塗粘合劑。這些模板現在可用於使大型項目更快,更容易完成。確保在通風良好的良好空間內噴塗粘合劑。在將蠟紙平放在一張牛皮紙上(背面朝上)並保持噴霧罐幾英寸遠的同時,輕輕地噴霧蠟紙並讓膠凝劑放置幾分鐘,這將確保重新定位,並且最少會粘膠在你的牆上。另外,請記住不要在寵物(尤其是鳥類)周圍灑水。完成一天的工作後,礦物油精將完全去除模板上的粘合劑。


 
更多介紹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