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訂製庫版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技巧和分析分享!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當你想訂製庫版時-你一定要知道的幾個技巧和分析分享!




去除庫板牆紙和牆紙邊框需要格外小心,應正確進行。
在古老的房屋中,防水工程牆紙邊框被膠水粘在牆上,要去除這些邊框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當舊牆紙被粉刷完後,去除它的工作變得更加困難。重要的是要檢查牆紙和邊框被粘在什麼類型的表面上。有時,防水工程它會直接粘貼在粉刷的https://www.clyh.com.tw/pd2.html牆上,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會粘貼在舊牆紙上。

牆紙可以粘貼在牆壁上的類型不同。
牆壁可以是乾牆或在木板上抹平的灰泥。幹牆由預製材料製成,例如石膏板。輕敲幹牆通常會聽起來是空心的,而且不光滑甚至不均勻。必須小心地清除乾燥牆壁上的牆紙,而無需使用大量水,因為過量的水會損壞牆壁。小心刮刮紙,因為乾壁容易,更快地損壞。








如果將牆紙粘貼在塗有油漆的牆壁上,則去除的第一步是用熱水將下層弄濕,並使其浸泡一段時間。
五金店中有可用的防水工程溶劑,可用來代替水,以清除粘在粉刷牆壁上的牆紙。牆壁充分潤濕後,開始刮擦牆紙。在去除邊框時,首先檢查邊框是否由多孔材料製成。帶有多孔材料的邊框會吸收水分,長時間浸泡會很容易去除水分。

有時邊框是用箔,乙烯基塗層材料和丙烯酸製成的。
這些材料不是多孔的,需要不同的去除方法。對於無孔邊框,請先刮擦邊框表面。有時可以打孔或打孔以使表面粗糙。然後用水或溶劑潤濕整個區域,以使膠水或所用的任何膠粘劑破裂。阻尼良好的邊框很容易磨損。刪除牆紙邊框時遵循了不同的技術。在使用任何技術之前,請先檢查所用牆紙的種類和牆壁表面的性質。
 
更多介紹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