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服務,珍貴名酒高價收購,廣受好評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收購酒服務,珍貴名酒高價收購,廣受好評

通常,您可以在打開酒瓶之前就知道酒是否變質。劣質酒的一些常見特徵是軟木塞洩漏,液體顏色變化(通常是渾濁的外觀)或瓶底的“塵土”沉澱。如果這些事情在瓶中發生,那麼很可能已經變質了,味道會有些腐爛。如果您的酒變質了,請查看我們的替代頁面以查找替代品。當然,飲料變質有一定的健康風險,因此請務必記住要練習食品安全,並在保質期到期前享用飲料!



收購酒酒窖中有適當存放的理想條件-陰涼,黑暗的地方,保持50-55°F(13°C)的恆定溫度,架子略微傾斜,只有其他葡萄酒作為鄰居。由於我們大多數人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因此請記住最好的存儲條件是在陰涼,黑暗和潮濕的條件下。將酒存儲在冰箱上方,火爐下方或洗碗機旁邊是最糟糕的存儲選擇,因為只要打開這些電器之一,酒就會被加熱。

水平存放葡萄酒可保持軟木塞的濕潤,從而保持密封性,並防止空氣滲入瓶中,同時防止軟木塞變乾並在打開時碎裂。因此,軟木塞葡萄酒(vino)應該始終放在一邊,直到打開為止。打開後,所有葡萄酒都可能會冷藏,以保持較長時間新鮮。適當存儲食物的一些好處包括飲食更健康,削減食物成本以及避免浪費來保護環境。正確儲存後,酒在酒窖中的保存期限可能是很多年。能夠長時間保存的葡萄酒中,有1%是堅固的紅色葡萄酒,從羅納斯和法國波爾多到來自加利福尼亞和澳大利亞的高端赤霞珠。還有一些最好的葡萄酒來自西班牙和意大利。


    

 
更多介紹
4.110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