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招牌:google商家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好的招牌:google商家

  多達97%的消費者使用網路來研究其本地區域的產品。據Google稱,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表示,大約73%的網路活動都是基於地圖內容。小型企業營銷就是要充分利用機會來提升品牌知名度。Google商家、Google地圖是免費的營銷工具,可以在網絡曝光方面發揮強大的作用。

  像任何行之有效的經營策略一樣,總會有競爭,而Google在地商家也是如此。當然,某些市場或行業比其他市場或行業更具競爭優勢,但是,如果您希望獲得更大的推動力並將您的Google在地商家列表移至頂部,則您需要可以為您提供經營Google商家服務的公司。

1.創建其他業務清單

  在您的城市或國家、地區中,有數百個本地在線業務目錄。這些公司目錄還允許您像Google在地商家一樣創建公司資料,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付費的。強烈建議您創建盡可能多的內容,因為Google會使用此信息來幫助您的Google在地商家列表。


 

 

2.獲得評論

  這既適用於Google我的商家業務列表,也適用於您創建的任何其他企業目錄列表,這些都再次影響Google改善Google在地商家個人資料的性能。重要提示:至少要獲得5條評論,才能在Google在地商家中獲得星級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設備等移動設備的使用不斷增加,至關重要的是,您必須幫助潛在客戶找到您。Google商家信息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也是本地企業主攻擊更多客戶並產生更多潛在客戶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