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經台南室內設計之手做小改造,店績翻2倍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創業]經台南室內設計之手做小改造,店績翻2倍

產品管理
為了使我們的商店看起來不錯,我們必須保持商店內部整潔。台南室內設計對於小型商店尤其重要,因為在這些商店中,事情很容易變得凌亂。避免這種情況的最簡單方法是對我們的產品進行一些產品和裝飾管理。零售中最著名的原則之一是“零售就是細節”。因此,為了能夠將所有產品管理到令人滿意的水平,您需要注意任何細節。

不要僅僅因為缺乏空間或動力而隨機放置產品,而是要花些時間收集您的產品並查看哪種產品與哪種產品搭配得很好。這樣,您還可以創建一些空間,使您不必將商品彼此放置得太近。

您還可以使用立面圖來分離產品,以便使客戶集中於要他們購買的產品。為此,請將您希望客戶關注的產品放在視線範圍內。根據我們的經驗,與視力上方或下方的產品相比,客戶往往更注意視力中捕獲的產品。



控制您的店內動線
為了使您的客戶盡可能多地瀏覽產品,最好的方法是在商店的室內設計中設計一條路徑。路徑通常根據商店的大小和所售產品的不同而不同。

當您決定在​​​​​​​台南室內設計中創建路徑時,您應該記住的第一件事:逆時針旋轉。為什麼?因為根據對商店中顧客行為的研究,幾乎90%的人進入商店後傾向於向右走。因此,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利用這種習慣,並確保他們這樣做時,他們也繼續在您的整個商店中走動,以最大程度地展示您的產品。您可以向他們展示的產品越多,他們購買其中一種產品的機會就越大。


 
 
更多介紹

Articles 室內設計

4.4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