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法會有一種熱鬧的氣氛,並且相信神明實際來看大家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祈福法會有一種熱鬧的氣氛,並且相信神明實際來看大家

我爸爸是個虔誠的教徒,並在許多事件上都發揮了他的能力來忍受他的經歷的痛苦。前往當地的公廟學習總是很重要的,這是他的文化,在我們幸福的家庭中喚起他的滿足與和平。

他從未向我和我的弟弟口述或什至提供任何有關他的宗教的信息。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望每周大約一次去公廟體驗這項服務。也很不錯:公廟內部遍布許多繪畫;明亮的色彩,熏香,歌曲(週日的音樂在整個長度上都被演唱),人們在廟裡面在一起拜拜。只有站起來真是痛苦。我們必須支持整個服務,因此在這方面有點麻煩。但是我記得在公廟裡握著我父親的手,掃描牆上的畫,聽音樂,看儀式。就像一個孩子自然會做的那樣,只需經歷所有事情,並欣賞它為我們的生活提供的東西。



在青春期,我和我的兄弟開始叛逆,拒絕再去祈福法會了(因為它似乎以某種方式下降了,變得越來越無聊,反正我們也不認為自己是他們的一份子。)父親似乎接受了我們的選擇,並且明白我們不在這個環境,並且他公廟周圍的社會文化不是主要的文化,其他許多影響正在發揮作用,而且幾乎沒有任何一種宗教性質。

我下一次接觸任何一種宗教機構是在我上大學時,我的女友開始有了拜拜的習慣,我記得在公廟社區舉行的儀式。有一種熱鬧的氛,並且相信神明實際上會走進房間,進入人們,並且做出神奇的事情。“神明將要展現自己!
更多介紹

Articles 節慶活動

4.61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