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王,新屋預售屋建案500個、新屋最大入口網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房地王,新屋預售屋建案500個、新屋最大入口網

無論您從事什麼業務,組織辦公桌對於擁有高效的工作環境都是至關重要的。這將幫助您更輕鬆地定期訪問所需的項目。但是,組織對於每個人而言並不意味著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工作方法,對構成組織的觀點也不同。學習組織辦公桌並保持這種狀態,以在工作環境中提高生產力。隱藏您不經常使用但需要定期訪問的項目。將它們放在辦公桌的最低抽屜中。對於您偶爾參考的書,例如電話簿,這是一個特別好的主意。



對鉛筆和鋼筆使用平坦的分隔物托盤,並將其放在頂部抽屜中,而不要放在桌面上方的鉛筆和筆架中。目的是在桌面上盡可能多地保留工作空間。通常,您一次只能使用1支鋼筆或一支鉛筆。將所有這些都放在桌上的杯子中會誘使您每次都抓住一個新的。
房地王您將不知不覺地將筆和鉛筆散佈在桌面上。如果您有牆壁空間,請使用牆壁日曆,而不要使用大而平的桌面日曆。寬大的台式日曆往往使您在辦公桌上寫字變得困難,並且在一年結束之前,它們變得(和看起來)破舊不堪。

固定台歷不僅不切實際;它們會使您的工作區顯得雜亂無章。如果可能,請使用單個紙盤。每個插槽上應清楚標明打算放入該托盤的文件。在工作日結束時養成在適當的位置提交文書工作的習慣。您不想開始新的一天,而不必清理昨天的混亂情況。將計算機立在桌子下方的地板上。鍵盤(如果可能)應放在可拉出的桌子上,以便在不使用時可將其收起。將您的台式電話放在桌子的上角,容易拿到,但要遠離前面的一般工作區。您的打印機應放在主辦公桌旁邊的單獨小桌子上。

 
更多介紹

Articles 專業工程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