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居家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氧氣機居家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

便攜式氧氣機和特別是便攜式製氧機已經改變了許多必須連續或半連續供氧的人們的生活方式。過去曾嚴重限制了患者的活動能力。這意味著被房子約束或過度依賴醫院或診所。隨著更實用,質量更高的便攜式氧氣機的出現,患者的機動性得到了極大的提高,現在您可以發現補充氧氣的​​人正在做許多幾年前無法想像的事情。


之所以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有了新的便攜式儲罐,更先進的節能設備(可調節輸送速度),以及最重要的原因-引入了便攜式氧氣濃縮器。氧氣濃縮器是一種從周圍空氣中提取氧氣,然後將其濃縮然後直接輸送給患者的機器(在家用濃縮器中,它也可以用於為氧氣瓶加氣)。在海平面上,如果不是空氣污染的問題,則周圍的空氣大約由21%的氧氣,88%的氮氣和少量的各種氣體組成。氧氣濃縮器提取氧氣,將氧氣濃縮並輸送給患者。

氧氣濃縮器與氧氣瓶或氧氣罐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該濃縮器不是存儲設備,而是氧氣的供應者。這意味著只要電源不中斷,氧氣將繼續被輸送所需的時間。在儲罐中,總是存在基於存儲的氧氣量(液體或氣體)的限制。

儘管沒有人願意選擇生活和必須依靠補充氧氣,但是氧氣機(便攜式氧氣濃縮器)確實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現在可以進行的更大範圍的活動以及總體上增加的活動性對長期的氧氣治療患者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生活綜合

4.8137 則評論